珍愛一世鑽石‧Tiffany 3億藍鑽175歲生日快樂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活動報導

關於鑽石

Tiffany 3億藍鑽175歲生日快樂

Tiffany今年慶祝品牌創立175周年,以「The Legacy Gemstones of Tiffany」為主題,獻上令人摒息的珠寶鉅作,12月4至9日將來台展出,其中包含多件頂級彩鑽作品,讓人見識Tiffany除了舉世聞名的定情鑽戒,更是彩鑽領域的佼佼者。

 

平均每1萬顆鑽石中才會有1顆彩鑽,還要能達到Tiffany挑選標準的更是少之又少。將來台的璀璨鉅件中,以為慶祝175周年而命名為Tiffany周年紀念藍(Tiffany Anniversary Blue)的豔彩綠藍色鑽石最受矚目。

 

據悉,Tiffany 為找到最能代表Tiffany藍的美鑽,費時數十年,最後終於找到這顆切磨後重達2.51克拉美鑽,寶石鑑定專家以「豔彩綠藍」來描述這顆鑽石,十分稀罕,經美國寶石學院鑑定過視同類別中的最大克拉鑽石。搭配鑲嵌白鑽,要價3億4,650元,為此次最貴作品。此外,還有罕見的綠鑽、嬌豔的粉紅鑽、黃鑽、橘鑽以及各式頂級白鑽作品。

 

天才珠寶設計師約翰史隆伯傑(Jean Schlumberger)的作品向來也深受鑑賞家期待,今年一作Stars and Moons項鍊,以587顆總重125克拉鑽石,如星光閃耀令人讚嘆,讓人深刻感受Vogue編輯Diana Vreeland曾說:「一件Schlumberger的作品,就能讓室內驟然生輝」。

 

Tiffany珠寶的迷人光芒,總吸引頂級藏家目光,配戴無數珠寶的眾女星也難以抗拒,月前「Variety」雜誌於加州舉辦的女性力量(Power of Women)活動中,包括荷莉貝瑞、潔西卡貝兒、珍妮佛嘉納以及凱薩琳海格都配戴Tiffany珠寶,互相競豔、展現各自的「女性力量」。

 


 

TIFFANY 3億藍鑽行家排隊看

 

時序來到2012年歲末,美國珠寶名家TIFFANY & Co. 在今年一連串的品牌175周年慶生活動中,將以全新珠寶系列「The Legacy Gemstones of Tiffany」在12月初登台展出寫下最高潮,此刻則先放送耀眼白鑽與鮮麗彩鑽作品暖場,其中1顆具有品牌經典色Tiffany Blue的2.51克拉藍鑽,即使開出3億4650萬元的收藏價,光是看照片,也已讓多位台灣珠行家排隊等著親見收藏。

 

大師獻上星月

Tiffany這展出的珠寶近百件,如品牌傳奇設計大師Jean Schlumberger所設計的Stars and Moons項鍊,586顆美鑽鑲飾在成群星星、月亮上,烘襯中央5.29克拉主鑽,勾描的正是「星光燦爛」的美境。大顆美鑽自然受矚目,一顆14.41克拉DIF等級祖母綠形切割鑽石戒指,又透又亮,鐵定讓人看著目眩神迷。

 

難得之一是1只名為「Tiffany周年紀念藍」的藍鑽,重達2.51克拉,濃豔的綠藍色近乎品牌經典Tiffany Blue顏色,可是品牌花了幾十年時間才找到,已是Tiffany名下最瑰麗的鑽石之一。這批珠寶亦將收錄於珍奇傑作羅列的2013 Blue Book中,台灣並在全球發表前率先展出。

 

名為Tiffany周年紀念藍的2.51克拉豔彩綠藍色鑽石3億4650萬元

Stars and Moons鑽鍊為大師Jean Schlumberger 所設計,5.29克拉主鑽映顯燦爛星月光芒。9702萬元

 

項鍊以36顆濃彩Tiffany黃鑽與36顆白鑽交錯鑲嵌。1億395萬元

 

蕾絲鑽石鉑金手環,工藝細膩精緻。745萬元

 

D color、IF淨度的14.41克拉祖母綠怍割鑽戒。9529萬元

 


 

Tiffany慶175週年珠寶台灣頂級客看報洽買

 

今年歡慶175週年的Tiffany,即將於12/4引進全新珠列「The Legacy Gemstones of Tiffany」來台展出,包括與Tiffany代表色相同的Tiffany Anniversary Blue藍鑽戒指,還未來台已經有許多顧客指名想一睹風釆,有顧客表達購買意願。

 

「The Legacy Gemstones of Tiffany」頂級珠寶系列,離開紐約後便直接至亞太區巡迴展出,台灣為第3站,然台灣顧客收藏的品味與實力兼具,有顧客8月看過本報獨家報導此系列後,就洽談買下175克拉孔賽石項鍊與玫瑰花彩色寶石手環,相信親眼目睹此精彩珠寶系列後,會有更多珍品留在台灣。

 

眾所矚目的Tiffany Anniversary Blue藍鑽,重達2.51克拉的藍鑽已然難得,能找到貼近Tiffany Blue的綠藍色澤更是大自然的禮物,其稀有性吸引收藏家追捧,定價超過3億。

 

Tiffany 針對台灣顧客喜好,引進多顆彩色鑽石戒指,包括2.11克拉粉紅鑽戒、1.75克拉黃綠鑽戒、0.74克拉橘鑽戒等。深受歡迎的Jean Schlumberger系列,星月鑽石項鍊也在預計來台名單之列,加上採用與Tiffany黃鑽相同車工的黃鑽項鍊,「鑽石大王」


監測單位 - 潤利艾克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

 
婚戒鑽戒鑽石‧珍愛一世 
http://www.珍愛一世.tw/
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