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愛一世鑽石‧140萬元CSK鑽石單車 Made in 苗栗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活動報導

關於鑽石

140萬元CSK鑽石單車 Made in 苗栗

台灣製造140萬元CSK鑽石單車,連汶萊王室也預訂!!

你聽過比轎車還貴的自行車嗎?CSK公司是全球生產客作專業自行車,總裁張勝凱昨表示,鑲264顆鑽石的 鑽石單車是「Made in 苗栗」!

張勝凱是前自行車國手,他在車界名氣響叮噹,還留有多項紀錄,他轉型生產自行車,為車主量身打造,走精緻、專業化路線,一年僅生產800到1000輛,以 外銷為主,曾賣到美國白宮及汶萊王室。

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甫落幕,CSK展示的鑽石自行車,車頭、龍頭墊片,及座墊後方鑲有264顆鑽石,並結合鈧合金及碳纖維製成的車身,造價140萬元,也是 展場最貴的一輛自行車。

CSK昨天邀請參加國車展的日本、印度、澳門及國內各地的車手,舉辦一場小型的國際賽,張勝凱說,CSK雖是一家小公司,但客製化生產自行車,全球都有聞 名,車子也在國際賽中有好成績,希望辦這場國際賽,把苗栗的好山、好水、好空氣,及適合自行車運動的環境推介出去。

苗栗縣長劉政鴻、立委徐耀昌等人肯定CSK是苗栗的驕傲,劉政鴻還全身穿上專業車手裝備,載著草莓、楊桃等水果陪車手騎一段,但因下坡不慎,摔了一跤,還 好並沒有大礙。

頭屋鄉昨天也舉辦第3屆全國單車「練五宮大挑戰」,700多名單車手齊聚曲洞宮,上午8時20分劉政鴻、徐耀昌等人鳴笛出發,挑戰雲洞宮、獅潭義民廟、仙 山靈洞宮、協雲宮,再回到曲洞宮,挑戰「五宮」56公里。 

資料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3/5489032.shtml  

婚戒鑽戒鑽石‧珍愛一世 http://www.珍愛一世.tw/ 
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