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愛一世鑽石‧奧斯卡紅地毯金光閃閃 頂級珠寶吸睛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活動報導

關於鑽石

奧斯卡紅地毯金光閃閃 頂級珠寶吸睛

每年奧斯卡影展盛事似乎成了頂級珠寶業者新品發表的全球大秀,陣仗之大連明星都遜色,明星配戴秀想當然耳成了銷售最大賣點,蕭邦、寶格麗、卡地亞 等珠寶品牌,即積極將珠寶展現於台灣買家眼前,在台股持續走紅下,頂級珠寶行情順勢水漲船高。

在眾星佩戴蕭邦高級珠寶出席奧斯卡影展時,提名「華麗年代」最佳女配角的潘妮洛普克魯茲(Penelope Cruz)所配戴的蕭邦高級珠寶包括梨形切割鑽石耳環、18k白金花式切割鑽石戒指、Ascher切割鑽石手環與祖母綠切割鑽石手環,全套總計85克拉, 貴氣逼人。

提名「Precious」最佳女配角的MoNique,則配戴花式切割黃鑽石耳環、祖母綠切割鑽石手環等,提名「The Last Station」最佳女主角的海倫米蘭(Helen Mirren)頸上鑽石項鍊,則是18k白金圓弧形切割鑽石,共重125克拉,18k白金梨形與玫瑰形切割鑽石耳環則更顯優雅。

蕭邦Pushkin系列鑽石手環則讓Queen Latifah的表演更令人驚豔,而其結合鑽石、粉紅寶石及珍珠鑲嵌而成的耳環,也成為詢問度極高的經典精品。

卡地亞在此次影展的角色也不容忽視,性感女神卡麥隆.迪亞茲即配戴Trinity 三金圓形耳環、白金Peau戒指、白金公主式切割圓鑽戒指等。翹臀珍妮佛.羅培茲則把1934卡地亞珍藏古董鉑金鑽石耳環T Cartier London戴上身,美洲豹超大型鑽戒與Platinum and diamond line bracelet的鉑金鑽石手鐲,極具個性化。

Diane Kruger及Sarah Jeseica parker均身著香奈兒高級訂製服及配戴香奈兒頂級珠寶,其中,Diane Kruger配戴香奈兒頂級珠寶 Camelia Nervure山茶花黑白鑽胸針作為頭飾,並戴上Spirale鑽戒及山茶花鑽石耳環。

BVLGARI寶格麗廣告代言人Julianne Moore亦佩戴頂級珠寶現身會場。

資料來源

http://life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Life/life-article/0,5047,11051801 122010032000129,00.html 

婚戒鑽戒鑽石‧珍愛一世 
http://www.珍愛一世.tw/ 
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