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愛一世鑽石,珍愛一世.tw ,Generations,鑽石,鑽戒,鑽石價格,鑽石墜子,婚戒,訂婚,求婚,對戒,結婚,八心八箭,GIA,珍愛一世,真愛,3EX,1克拉,半克拉,30分,50分,0.3克拉,0.5克拉,十字架,14K,18K金,白金,鉑金,PT1000,950,900,項鍊,真愛一生,真愛一世,一生一世,聖誕,情人,母親,粉絲團,男人,女人,品牌.tw,Facebook,真珠,珍珠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認識GIA

關於鑽石

比利時最高級精鑽判別



全球鑽石切割中心比較:
比利時 安特衛普
Antwerp, Belgium 
從13世紀起就是重要的鑽石切割中心,優良切割技術與完善的管理。
安特衛普是全球鑽石交易中心。全球最好的鑽石都集中在這裡研磨與交易。
以色列
Tel Aviv, Israel
以花式切割聞名,因原石分配取得只能算是中等材質,使得在研磨上有很多限制,常為保留重量出現腰圍較厚的情形。
印度 孟買
Mumbai, India
小鑽研磨與交易中心,從DTC取得的鑽石材質並不好,以小鑽研磨為主,研磨較不重車工,切割技術較粗糙,為全球小鑽重鎮。
紐約
New  York
大重量鑽石的切割中心。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