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故事\美元\黃金\創新\求婚推薦\求婚品牌-珍愛一世鑽石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鑽石故事

關於鑽石

珍愛一世鑽石告訴你,項鍊如何佩帶??

選擇項鍊和佩帶項鍊,在項鍊款式、項鍊色彩和服飾配搭上,最好能注意下面幾點。
 
1.要注意項鍊的風格,尺寸上是否合適。項鍊尺寸如定訂呢? 若脖子比較粗的人,選擇項鍊尺寸要大一些。反之脖子較小的,選擇項鍊尺寸就要小一些。另外你所穿的衣服,若衣領高的話,項鍊尺寸就不要太長,短一些才好看。穿一字領羊毛衫,掛件不適合露出領外,建議可只戴項鍊,不加配掛件。而若你選擇穿三翻領及高領羊毛衫,絨毛衫的話,項鍊就要戴在衣服外面,掛件盡量不要選擇有菱角毛刺之類的樣式,避免相互磨察。
 
2.要考慮項鍊的裝飾效果,及服飾的配合。若你要表現掛件的特色,比如鑽石墜子,這樣項鍊就不宜太長太粗。如果要強調項鍊本身的特色美感,這樣項鍊的款式和服裝款式的配合就要更加講究,建議可選用單串式或多串式的項鍊。
 
3.要講究不同材質的搭配效果,不同材質項鍊與不同服裝款式搭配,會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,如果是穿紅色西裝套裙,搭配上金項鍊,這樣會表現出熱情洋溢,適合出席喜慶宴席等場合。若是穿天藍色絨布連身裙,搭配上銀項鍊,這樣會顯得溫柔開朗、嫵媚多姿。
假若穿著緊身運動裙,搭配上金項鍊,也會使你更加輕盈活潑。若是穿上一件淡綠色和白色小花相間的連身裙,搭配上銀白色珍珠項鍊,會使你充滿明朗涼爽的氣息。若穿上全身潔白套裝,搭配上紅色的珊瑚項鍊,裝顯得更加俏麗而富魅力。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