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愛一世鑽石‧世博熱 鑽石博物館進駐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活動報導

關於鑽石

世博熱 鑽石博物館進駐

世博熱 鑽石博物館進駐

  

趕上上海世博會熱潮,不少珠寶品牌陸續推出相關設計,點睛品母公司香港周生生集團也宣布,將與比利時安特衛普鑽石博物館共同為上海世博打造The Love Diamond安特衛普鑽石博物館系列。

跨足中、港、台市場的周生生集團,是比利時鑽石品牌The Love Diamond的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,此次特別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官方支持下,與比利時的鑽石博物館合作打造全新系列,由安特衛普鑽石博物館館長擔任The Love Diamond全新系列設計顧問,不僅選用比利時鑽石,更擷取鑽石博物館中的典藏珠寶等設計概念,新品將隨上海世博會展開同步發表。

The Love Diamond以「超完美車工」切割著稱,強調切割比例、完美對稱及完美磨光,於鑑賞器下,會呈現8心8箭效果,切割及打磨比一般完美車工鑽石多耗費4至 5倍時間。 

資料來源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8/5496303.shtml

婚戒鑽戒鑽石‧珍愛一世 
http://www.珍愛一世.tw/

 
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