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愛一世鑽石,珍愛一世.tw ,Generations,鑽石,鑽戒,鑽石價格,鑽石墜子,婚戒,訂婚,求婚,對戒,結婚,八心八箭,GIA,珍愛一世,真愛,3EX,1克拉,半克拉,30分,50分,0.3克拉,0.5克拉,十字架,14K,18K金,白金,鉑金,PT1000,950,900,項鍊,真愛一生,真愛一世,一生一世,聖誕,情人,母親,粉絲團,男人,女人,品牌.tw,Facebook,真珠,珍珠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關於鑽石

關於鑽石

堅真鑽石

每一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

鑽石,是由碳元素在高溫高壓的地球深處,經過千億萬年在地底晶化而成‧經過岩漿的噴發、冷卻後,才讓人有機會見其迷人模樣。

在地底的晶化過程中,或多或少都含有內含物,如果有其他礦物質或氣體參與其中,便會使得鑽石呈現出不同程度顏色的變化。例如略帶黃色的鑽石,便是滲入了"氮氣"的成分,藍鑽是蘊含了"硼原子",粉紅鑽及棕鑽則是因為晶格扭曲而成。正因為有這些變化,讓每一顆鑽石都有其獨特的風華。因此,即使是相同等級、相同大小的鑽石,都是絕對唯一且獨一無二的。

完美車工,展現鑽石極致光芒

完美的車工能反映出「亮光」、「火光」、「閃光」三種光學現象,呈現出鑽石攝人的光芒。反之若鑽石車工不良,即便再大再純淨、色澤再動人,也無法閃耀出頂級的光華。唯有完美車工的鑽石,才能真正展現鑽石的極致風采。
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