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愛一世鑽石‧BVLGARI關懷兒童眾星獻愛心
首頁 > 關於鑽石 > 活動報導

關於鑽石

BVLGARI 關懷兒童眾星獻愛心

 【 2012/09/14-時報周刊-影劇(China-Times-Weekly-Entertainment)】
( 第1804期/第079頁 BVLGARI 關懷兒童眾星 )

BVLGARI 關懷兒童眾星獻愛心

以頂級珠寶和腕錶聞名的國際精品 BVLGARI 2009 無起與 Save the Children 知兒童會合作發起慈善活動,邀請中外巨星戴慈善拍照宣傳募款,希望藉由明星的號召力,讓更多人關心弱勢兒童的議題。愛心不落人後的亞洲小天王羅志祥今無也手戴 BVLGARI Bzero1 ,為全球公益活動拍攝宣傳照,珠寶、名人與慈善的結合讓愛心更閃亮動人。

全球巨星響應慈善活動

小豬對 BVLGARI 一直帶有一份特殊的情感,從以前開始就經常可以看到他佩戴Bzero1 項鍊出現在螢光幕前,此次特別在百忙當中特別為 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 的全球公益活動拍攝宣傳照,表達對救助兒童計畫行動的支持。除了羅志祥之外,全球響應慈善活動的名人也不斷地持續增加中,像是史汀(Sting)、班史提勒(Ben Stiller)、莉頓.梅斯特(Leighton Meeste )、義大利知名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(Isabella Rosllellni )、中國名模劉雯、影星周迅、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、台灣知名造型師陳孫華...等紛紛戴上 STC 慈善紀念銀戒不收酬勞入鏡呼籲愛心,呼籲救助戰亂貧童的重要。

BVLGARIL 慈善限量戒指 讓愛流傳

寶格麗希望結合慈善的限量紀念戒與眾星力量,呼籲以實際行動支持並重視落後地區的兒童教育問題,進行維護兒童權利,協助他們創造美好的遠景。STC 慈善紀念戒指再度推出新版,採用銀打造,搭配鑲嵌一圈黑色陶瓷,造型更搶眼;所有 STC 慈善紀念銀戒的收益均捐贈 Save the Children 基金會,幫助落後地區的兒童緊急救助與教育計畫,目前已募得超過1,000 萬英鎊,幫助了344,101 個兒童。

知名義大利攝影師法布奇歐費里 Fabrizio Ferri 也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此創舉,他貢獻時間投入公益拍照行列,拍攝系列概念「ShaRing 」宣傳照,以男女雙握之手、同時佩戴多枚陶瓷紀念銀戒,呼籲大家透過購買此戒指讓愛流傳分享。




點圖片可放大閱讀

2012/09/14-時報周刊-影劇(China-Times-Weekly-Entertainment) 時報周刊-影劇
BVLGARI關懷兒童眾星獻愛心 BVLGARI關懷兒童眾星

監測單位 - 潤利艾克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

 
婚戒鑽戒鑽石‧珍愛一世 
http://www.珍愛一世.tw/

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